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整理】央视春晚东歌相关采访合集

“认识的人当中谁最有趣儿?”

(不假思索)“靳东”

(谁说东哥不有趣?那只是你跟他不够熟悉不够亲密!人哥俩看对眼了就是看对眼,他们的世界就是”旁若无人”四个字!)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胡歌快问快答(2分24秒)


(附上一张去年的“旁若无人”,图源见水印)

—————————————————————


“最开始听说大哥靳东也要来,怎么最后只剩你们两个呢?”

“哎呀~大哥这个,他身份比较特殊嘛对吧……”(巴拉巴拉开始用大哥是在幕后运筹帷幄的角色来解释大哥不上春晚的原因)



“那他有没有给你们发下祝福,就是遥祝你们两个节目顺利?”

(瘪嘴)“他欠我一顿饭“

“为什么欠你一顿饭?”

“因为他不来嘛……所以他欠我一顿饭”(喜滋滋的小样儿)

(其实这里老胡已经开始文不对题了,从东哥有没有对他们祝福些什么,扯到了东哥欠他一顿饭……这是说明东哥即使遥祝他们说些好话,也弥补不了他缺席带来的遗憾,唯有请他弟吃饭才能弥补得了吗?又或者是东哥真的需要感谢他弟,在各大采访里帮他解围打了圆场)



央视春晚——新浪专访(23秒处开始)


—————————————————————


“主要是讲兄弟之间的感情嘛……这一次,恩虽然大哥没有来,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失落的小表情)



(之后是没做足功课的主持人开始作死搞事情……)

“恩?没有,外科风云他没演”

(这个疑问的小表情也敲可爱!)

“欢乐颂呢?”

“我没去”



“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好啊,呃……如果大哥,还要大姐……”

“都凑齐?”

“对!”(欣慰笑)




凤凰网娱乐对话胡歌(分别在57秒、2分30秒处)


—————————————————————

“这次大哥没在,这是不是一个遗憾的地方?”

“对观众来说可能是挺遗憾的,但是对我来说还好,因为我跟东哥经常见面啊,我们私底下关系就挺好的……所以,我也能理解……呃呃呃……大哥没有来(之后又代入伪装者角色巴拉巴拉大谈了明长官运筹帷幄论,顺便还说了明年可能大哥就出现了)”


后来又仔细看过老胡“呃呃呃”卡住时候的一连串小表情,觉得喵酱说的是对的~他弟应该是知道东哥没有应邀出席春晚的真相的,或许当时只是正在思考如何用一种最不会被舆论说闲话的方式去维护他哥?



“说不定大哥现在正吃着热腾腾的年夜饭,在收看我们的采访,要不要跟大哥说两句?”

(抽风地开唱)“哦大哥大哥大哥你好吗~等你啊”

(等的是欠他的那顿饭还是来年的春晚?~)



“你觉得你们这个节目的亮点,或者会给我们带来欢乐的点是什么?”

“等待大哥……大哥我想你啦”

(因为大哥如果能突然地出现,就是能带给他欢乐的亮点啊!老胡这是大晚上被接连采访到太困了,一时恍惚说出了心声嘛?哈哈哈)



乐视专访(分别在4分22、5分33、11分20处)

评论(31)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