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一发真情实感的吐槽#

(灵魂抠图er+直男审美又来了🤣)


昨天还说接下来会有一场淅淅沥沥的糖雨

本意是润物细无声的那种……

结果……特喵的……蒸煮直接泼下倾盆大雨,外加电闪雷鸣,劈得我浑身酥麻起鸡皮疙瘩,但是痛快敞亮

617、618、619算什么……讲不定还有620呢,以后我圈可能每年要跟京东、天猫一样来个年中大狂欢什么的

是两位蒸煮告诉了我们,原来请人吃饭=帮你P图,以及请吃饭多的那个人,可能就是开食堂的而不是开餐馆的

东哥嘴里老胡的食堂是个什么地方?可能就是一个撒狗粮的地方吧,呵呵!


有一种贱兮兮的伪装叫作:可以考虑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有一种得瑟叫作:我来他就来(嫩白的小手指了指自己)

有一种自拍叫作:你摁快门我打光,画风突兀,仅此一张


有一种因念而生的缴械投降叫作:莫贪玩,回来吧

还有一种不厚道的约定叫作:广而告之却只有你知我知

老胡让我们知道了东哥也是会发自拍九宫格的宝宝,东哥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微博逗逼胡不再是传说中的李逍遥,他还活着(老胡回怼:你们什么时候见过死的!)


老胡不是离开了东哥就不再自由、童真,而是在他哥面前,他可以不是老胡、不是老大,不是视帝,不是各种大使、代言人,甚至不像是胡歌本歌,他可以只做明家小少爷,只做平安回来就好的小少爷

评论(4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