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近东风】 番外(一)

 
 
 

客串也要谈恋爱!【提炼修改版】

 
 
 

最近官方发糖太齁!。。于是忍不住。。写了一段【有点污】,人设也已ooc的番外。。我放飞的时候都别理我~就酱~

 


————————【1】—————————

七月底胡歌去外科剧组探班的时候,就曾被李雪怂恿说要不要来客串一把演个病人啥的,当时匆匆阅过剧本后,胡歌就欣然同意了邀请,毕竟他也不想放过那么正大光明的可以去剧组探(视)班(奸)的机会

自从和靳东确定了关系后,身处异地,对方又在忙碌的日子里,胡歌每天也会像普通迷妹们一样靠刷外科官微来掌握剧组的一手消息,可最近官微一会儿曝说他哥有羞羞的吻戏,一会儿又说他哥要跟哪个请他吃饭的妹子跑了,画风真是越来越不对劲了,于是憋着一肚子醋意,终于等到了可以当面审讯的日子

而此刻,已经见过面好一会儿了,在临时更衣棚里独自换着T恤的胡歌,正在不满靳东刚才见到他时那么寡(禁)淡(欲)的反应,突然就被不知何时进来的某人从背后偷袭,抱了个满怀

“哥?!…”

刚转身对上已经换好西服的庄医森

就被来者迅速抵在了墙上,堵住了嘴“唔!…嗯……” 思念的情愫火辣辣得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蔓延开来,过了许久俩人的唇才恋恋不舍得分开,靳东就这么继续抱着怀里的人儿,一脸宠溺得看着他,今天的胡歌剪了头发也剃了胡子,一下子又变回了白嫩的青葱少年,要不是刚才外面闲杂人等太多,他早就忍不住出手了

胡歌被亲之后心情自然也大好,忍不住提前玩起了角色扮演:“哎~这位老师,你怎么能这样骚扰自己的学生呢?”手上却不忘给靳东整了整衣衫

靳东也开始假正经得配合道:“那这位同学 ,你想要我怎么负责呢?”

胡歌:“你先说说看你能对我怎么负责?”

靳东狡黠一笑:“不如……放学后来我房间,给你开个小灶?”说着还顺手把酒店房卡塞到了胡歌的屁股后口袋
【正文的梗再拿来用一用23333】

胡歌的小脸瞬间变得白里透红:“你…你……你这个老司机!”

靳东歪着头一脸没明白的样子:“这样也算老司机?…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脑补歪头呆萌萨摩耶.gif)

 
 
 
 
胡歌这才想起来他哥之前被那帮小姑娘忽悠了老司机的意思,刚想好好纠正科普一下,就不情愿得被李雪召唤了出去 
 
 
 
 
 
———————【2】—————————— 
 
 


一到正式开拍,无论之前多么不正经,靳东总能一秒入戏,化身为深情的庄医森,含情脉脉的眼里只剩下女主,还各种旁若无人得秀恩爱,而胡歌作为客串只能站在旁边默默得露出一脸怨夫样

但是一到俩人单独演对手戏的时候,又是各种自由发挥,玩脱了的放飞,惹得片场工作人员都笑翻了,李雪也是边笑边不忘提醒:“来来来,老规矩!把这些都剪进花絮里,还有你们俩玩够了,就给我好好按剧本来一遍啊!”

好在学生胡的戏份少,虽然拍摄过程一如既往的打打闹闹,但是一个下午也就都搞定了,临走前胡歌还不忘和李雪商量:“毛茸茸~听说你们这戏准备再加长15集啊?要不给我也顺便再多加几场戏吧?绝对友情出演不收费!”

没料到李雪一脸嫌弃得说:“去去去!每天照你俩那么拍法,什么时候才能拍得完啊!恭喜你已经杀青了,乖乖回家去!”

“小雪你就这么用完我就扔啊?!你真是太无情无义了!你居然是这样的!……”

结果还没等他说完,就被靳东亲自拎走送下了楼:“你今天就先乖乖回酒店休息,上午刚工作完就赶来这儿拍戏你也够累了,我们今晚还有两场戏,可能结束得比较晚,如果太晚了你也别等我了早点睡”


胡歌听完有些怨念道:“啊?~看你们谈了一下午恋爱还不够…你们还要谈一晚上啊?!……我这难得来一次北京……我也想谈。恋。爱啊~”

靳东有点哭笑不得胡歌又犯小少爷脾气了,揉了揉他的脑袋哄道:“好好好,谈~谈~”(脑补明楼式“买 买”的语气)

结果胡歌还不甘心,又追问道:“哥…听说你们这次还有吻戏?”

“嗯…借位的”

“听说你还想跟请你吃饭的女同事回她老家!”

靳东明显听出了他们家小少爷的醋意,一本正经得腹黑了起来:“比起这个……我现在倒是更想吃你做的红烧肉…”

一听靳东钦点了他的拿手菜,胡歌立马就变成了小天真:“啊?你明天是不是休息?那我明天做给你吃!”

靳东看他弟上套了,笑意更深了,摇了摇头又直勾勾得盯着他说:“比起红烧肉这个宾语……我更想吃前面定语里的那个主语”

被靳东这么绕着弯又咬文嚼字得一番调戏后,胡歌缓冲了三秒终于反应了过来,面红耳赤得懵圈了一会儿,但好歹也算被调戏得身经百战有免疫力了,胡歌觉得有必要趁此报复一下这个老司机了,小脑筋一转就想起了什么:“哦对了~之前不是还说你有洗澡戏嘛?说要用现实主义手法洗出华彩乐章什么的~哈哈哈哈”

靳东一听洗澡戏就头疼,皱了皱眉:“已经删了”

结果胡歌就趁势做出夸张的反应:“啊?这个可以有啊!删了干嘛?!”

靳东有些狐疑得挑眉道:“怎么?看真人看得还不够?”

于是腹黑胡抓住机会上线了:“哎呀哥~ 你知道的~有些镜头后期还可以用滤镜或者加点效果修饰的嘛,而且摄像师的角度也找得比较好~不会显得…嗯太臃肿……可能看上去就更……色气满满一点?”然后丢下一个你懂的眼神


靳东自然知道胡歌是在暗示说他最近发福了,真人没镜头上拍出来的好看了,一时间居然有些无言以对,郁闷了半饷,最后只能憋出一句:“你大爷的……”

“啊哈哈哈哈~”终于奸计得逞的胡歌放肆大笑了起来,耶~老司机你也有今天!

而靳东则眯起眼,已经暗自开始盘算着今晚回去怎么和这小子好好谈。恋。爱。了


————【好孩子别往下看!🙈🙈】——

于是到了夜里,充满情欲的房间传来俩人交织在一起连绵的喘息声,靳东俯身肆意舔舐着胡歌一侧胸膛上的小凸起,另一侧则用指尖有意无意得摩挲着

“嗯……啊……………”

胡歌此刻已经完全瘫软在床上,仰着脖颈,胸膛急促得起伏着,被挑逗得快受不了了

“哥……你…嗯……不要一直舔那里啊”

说着攀附在靳东背上的手又收紧了些,还微微挺起了腰杆,用早已起了反应的下体不安分得紧贴着靳东磨蹭

靳东倒是挺能克制,不慌不忙得停下嘴上动作:“作为胸外科医生,我有必要先好好检查一下你这不科学的36D,等检查完了才能继续谈恋爱”

胡歌心想这人怎么胡说八道起来那么无赖!

“但我说的……谈恋爱…哈…也不是…在这里啊魂淡!”

靳东觉得这种时候还和他费力较真的胡歌甚是可爱,凑近他耳边用戏谑的气声问道:“那是在哪里?沙发上?浴室里?还是……想在教室的课桌上?”

 
 
 
 
 

一边说着一只手已经缓缓得从胡歌纤细的腰身上顺着线条爱抚下去

胡歌睁大了眼,脸越发通红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然而还未来得及思考,靳东的吻又零星得落到了他敏感的耳垂、脖颈、锁骨上,一路往下蜻蜓点水,已经完全顾不上再多想了

“……还是……还是在这里谈吧…😭“

“嗯…看来今晚可以多做点有氧运动”

 (你不是嫌我胖么?) 
 
 
“…………” 


—————省略马赛克画面——————


Fin


全文链接戳此

评论(2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