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乐视视频独家专访—重磅巨糖#



【凯歌党不要在我楼里ky谢谢…】





【4分22秒】主持人问到大哥没有来是不是挺遗憾的,老胡答:“对观众来说可能是挺遗憾的,但是对我来说还好,因为我跟东哥经常见面啊,我们私底下关系就挺好的……(之后又代入伪装者角色巴拉巴拉大谈了明长官为什么不露面的原因,顺便还说了明年可能大哥就来了)”

知道了知道了~现在全国人民都快知道你哥俩关系很好了🤗🤗,一个没上央视春晚而在采访里被频繁提起的他哥😂,昨晚还因为没上春晚而上了热搜……简直没sei了😂,我们就和老胡一起期待一下这个美好的愿景,在假以时日能够得以实现吧~

【5分33秒】主持人让老胡对东哥说几句话,老胡居然直接就开唱了:“哦大哥大哥大哥你好吗~等你啊”😂😂😂😂什么鬼!!还有之后那个傻笑的小表情啊啊啊啊齁死人了!!


【8分02秒】主持人问到结婚的打算,老胡又突然提起了他哥,也是他仰望的人生赢家,他的一个目标吧:“大哥!大哥走在我前面,这个,他已经当爸爸了,对吧…”(顺便拿二哥做了下挡箭牌😂)

【11分20秒】主持人问老胡觉得他们这个节目的亮点在哪里,老胡居然又蹦出一句“等待大哥……大哥我想你啦”…那神情好像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遐想和思绪中了,分了神😭😭加上明台撒娇的语气😭😭😭说真的……他其实也是觉得出国以后像这样团聚的机会就很难再有了吧……这是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啊!

这个时候就好想直接把东哥绑来扔到他面前团聚!(我居然不想把东哥绑去我家!我居然那么无私?!😂😂😂)东哥你居然一顿饭就想把你弟打发了么?!看这傻小子一脸委屈啊!


老胡这是怕走了以后我们没有糖吃吧…干脆把一年份的糖都给发完了啊!so sweet!😂😂


嘤嘤嘤老胡我们也会很想很想你的!!😭😭😭一定要梦想成真呀!加油!!💪

一段珍贵的视频👇:
http://m.letv.com/vplay_27566041.html?sf=&sc=0

评论(71)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