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沉迷《默读》无法自拔(二)

骆队、费总…你俩都是十级会撩!🙈🙈🙈

木香到底是种什么香?我也想闻闻嘟嘟身上的味道!😆😆

拎箱子那幕真的可以脑补楼台!!!

以及一句话肉文只服P大……骆一锅(猫)居然喝醉了………听到“啊”的一声之后就没有然后了😂😂😂还有番外的“咣”……这已经是一个字肉文了好嘛?!都说P大写一幕kiss可以四舍五入开车……不容易啊要知足

(这种在关键时刻打住,还有从猫的视角写的梗~想到自己也用过类似的就莫名激动~😂😂)

费渡已经知道每年母亲坟前的花&自己玩了那么多年的旧掌机其实都是当年骆队偷偷送的了………这是要开始动心的节奏啊~🤗🤗🤗

坐等骆队赋予这小崽子更多血肉和牵挂~

——————————————————

终于解锁了第二个故事“亨伯特”(《洛丽塔》里的亨伯特)……果然是讲恋童癖的😩😩😩看得人背脊发凉……现在只敢在白天摸鱼看啊…我tm原本只是想看篇耽美文啊😭😭

不过骆队那句“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

简直man爆了!

这是我新男神!!!👏👏👏

评论(4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