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旧糖】白玉兰视帝胡的后台采访

最近刷品质盛典资源的时候偶然发现的一则视频,居然好像没看过???

记得去年白玉兰那次,老胡在场外接受群访,聊的比较多的是华哥,因为两人认识更久什么的balabala……还有“曾经的爱人”梗😂😂😂……

然后终于看到了一则聊东哥的视频(从3分20秒开始):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33414a6cddc62e1ac1a885337ecd9b73

记者问老胡会对东哥还有华哥说些什么

老胡答:“如果因为我拿了奖而要对他们说些什么话,那就不是朋友,不是兄弟,不是……(爱)人了……”

最后那句“不是人”之所以说得如此拗口,我强烈怀疑他是被记者再次提到的“爱人”梗给带跑了😂😂😂😂嘴都已经张大了,真的感觉差点就要口误了23333

记者接着又问有没有和东哥商量过,拿了奖之后要怎么表示下

【划重点】

老胡就开始说特别特别感谢东哥

拍伪装者的时候基本天天在一起,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说实话,我现在的一些选择还真的是跟他有关系……”

这句话莫名地戳我……

想到16年年底东哥被南方周末报采访,记者就问他和老胡都说了什么导致他休息了一整年

然后东哥就懵圈了,“真的是因为我吗?我真不知道我是帮了他还是害了他……”

东哥那时候可能只是很随性地聊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建议,却被老胡记忆深刻并打算践行


最后老胡还表示很可惜自己第二天又要飞了,不过和东哥是会经常手机联系的~

评论(10)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