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东歌】关于客串的一发碎碎念

在戏里,Owen庄和Leo胡完全就是楼台转世有木有!跪求剪刀手出山啊~多好的MV素材!多好的四生四世梗!😂😂😂

这场戏短短几分钟,还篡改了原著里的人物关系,小说里俩人明显是在美国就认识了的,剧中却改成了胡歌是个冒冒失失赶来拜师学艺的研究生,而庄恕则成了收徒弟可以,但你得叫我声“大哥”的老师,这有点莫名又跳戏的要求难道不正是带着前世记忆来寻回弟弟的我们木娄嘛?!😭😭 简直神来之笔

老胡最后轻唤的那一声“大哥”,表情微妙,甜中带虐,一眼万年,魂回明台,冥冥之中总觉得已经不是第一次叫这个人大哥了,甚至好想再多叫上几回……

兜兜转转绕来绕去,终于是找着了

庄恕,你今生认不得林欢这个妹妹,认回一个前世的弟弟,也好😭😭😭
——————————————————

回到戏外,真心觉得胡歌饰演胡歌,肯定又是老胡自己的意思,毕竟他也不是头一回在电视剧里为自己代言了23333,至于叫“大哥”这个要求,倒更像是俩人商量后的自由发挥,一个想听,另一个想叫,那就演呗!




还真的是严格贯彻了那一句“到哪里我都是你大哥”😭😭😭泪目!!!

而毛茸茸只需要负责宠着他俩,再配上一段熟悉又催泪的bgm……一出轮回大戏就这么大功告成了


再看纪录片中,东哥一脸满足地说着那段话……想起老胡也曾在乐视春晚的采访中说过同样的话“我跟东哥经常见面,我们私底下关系就挺好”

所以说……这俩人每次去到对方的城市一定会事先告知,然后各种约饭约骑吧!一定是酱的!而我们到底错过了多少路透和同框啊喂!想想就好气哦😂😂😂

好吧,好在他们没有错过彼此的缘分

兜兜转转绕来绕去,游子学成,也终是要回家的


ps:这哥俩越来越像了😆😆😆

评论(4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