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东歌gif】Chemical reaction

老胡Part:


幼稚



对唾沫攻击情有独钟


开心


朝他哥晃晃悠悠地摆荡过去~


在东哥旁边连挥挥手的小动作都变萌了~


这笑容也是齁得快溢出屏幕了


仿佛在说“我来啦~”


害羞



被东哥调戏的日常~


明明自己一脸娇羞,还说他哥“哎呀,你看我看得都脸红啦,哎呀~”


委屈


“他欠我一顿饭”


各种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就不戳穿你了”的偷笑


“大哥我想你啦”



“所以我现在在期待啊~”


评论(2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