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近东风】 第九章

 今天你东被撩了没(下)

 
 有小盆友说我这章画风变得没眼看了😂😂😂好吧~其实下一章还是挺正直的又要回归正剧风了~要好好疼爱歌歌啦😁😁

 
 
—————————————————— 
 
 


“chu!”

轻薄又带点湿润的触感
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 便已离开
刚刚发生了什么?胡歌亲了自己?
还是自己不小心撞上了胡歌的嘴??

靳东只觉得有什么东西直击了心脏,一向理智如他思绪已不受控制,无法静下心来思考

而此刻走廊处陆陆续续的嘈杂声正在逼近,也由不得他在外多作停留来理清思绪,靳东这次使出了洪荒之力,三下五除二得便把胡歌一把带到了房门前,然后用力把胡歌整个人抵在房门上,防止他下滑,一手继续揽住他的腰抱着,另一只手则负责找他身上的房卡

结果把西装和西裤口袋里里外外都翻了个遍也摸了个遍,衣服外袋没有,内侧袋里没有,裤子前口袋也没有,中了邪的就是找不到房卡,靳东想着总不能是藏在裤子后兜了吧,犹豫着伸手摸索到了身后,还真被他摸到有鼓出的卡片状物体,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虽然之前拍戏的时候俩人也没少打打闹闹,甚至靳东还开玩笑得拍打过胡歌的屁股,但是刚刚才发生了那么尴尬的一幕,这会儿还真有点下不去手。。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于是本来很容易抽出的房卡,不知是胡歌今天穿的这条裤子有点紧,还是靳东自己慌了阵脚,楞是摸索了老半天才从屁股后面掏出来,几乎就在掏出的同时“滴”的一声房门推开了,靳东抱着胡歌就一路往床上送

把胡歌扶上床躺下后,靳东帮他脱下鞋子和西服,盖好了被子,又把垃圾桶放在了床边以防他晚上醒来想吐,觉得安顿得差不多了,终于可以停下休息片刻的靳东,现在只想快点离开此地

“嗯。。”但见胡歌一个伸展,被子又被掀开了大半,怕他晚上着凉,靳东还是回去帮他重新盖上塞好,没想到胡歌这时手又不安分得往外乱伸,【无奈之下靳东只得双手压住他身旁两侧的被单,俯身撑在了胡歌的上方,“盖好!”  ,维持了这个姿势好一会儿,终于见胡歌乖乖得睡着了,静静得俯视着此刻已经安心入睡的胡歌,】不同于生病那次的憔悴疲态,也不同于留宿那晚的安定平和,今天的睡颜好像格外的。。甜?

 

【居然木有人get到盖被子这段的点。。然后lo主就改得更加明目张胆。。肆无忌惮了】

嘴角居然还带着些笑意。。。

这小子到底在笑什么。。梦里吃糖了啊?
(的确尝到了巧克力23333)

生怕再多看一眼又会莫名焦躁起来,靳东转身快步离开了胡歌的房间


回到房里,已经出了一身汗的靳东立马进了浴室去冲洗,12月的天气,任凭冷水哗哗得冲淋下来,不知是忘了开热水,还是真的不觉得有多冷,又或许只是内心过于燥热了

靳东单手撑着壁砖,把垂下的发丝都往后捋去,又使劲抹了一把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理性得分析刚才发生的一切

那个吻。。哦不,其实压根也算不上是吻,只是嘴巴碰到了嘴巴而已,可能完全就是个意外,毕竟胡歌本身醉得都站不稳,自己又正好匆忙得转头。。对。。没错,那就是一个意外!

可转念一想那要不是个意外呢。。。靳东回想起经纪人姚瑶不也叮嘱过别让胡歌喝醉,否则会出事什么的,莫非所谓的出事就是指这小子喝醉后会变身接吻狂魔?以前也没少听闻别人五花八门的醉酒事迹。。这也不是不可能

可这样一想,若非刚才抱着他的不是自己,送他回房的不是自己,他弟是不是就该亲上别人了?又或者他早就不是唯一一个“受害者”?所以经纪人要特意提醒?还有那个男粉丝。。。又到底。。。

原本已经梳理出了些能让自己容易接受的可能性,靳东这么一展开又觉得浑身不舒服,心里毛毛的,把喷淋又调得更大了些


经过一晚上的心理斗争,靳东最后还是决定之后见了面,还是先不提今晚发生的事为好,和一个喝醉的人较什么真,万一他弟什么都不记得,自己这样一提,碰上谁关系再好,都会觉得尴尬,但是这次也真得抓住机会好好管(调)束(教)一下这个一喝就醉让人不省心的弟弟了。。下次如果他不在身边该怎么办?喝酒还是得量力而行啊


第二天一早,胡歌被窗外射进的晨光照醒,头还有点疼,微微睁开双眼环顾了四周,是在自己的房间没错,忽尔有什么记忆就涌了上来。。。再不自觉得摸上了自己的嘴唇,等等,昨晚在梦里。。他好像亲了东哥?!

刷得从床上坐起,脑海里模糊的画面越发清晰,那感觉太真实了,软软的还有点甜甜的。。。呸呸呸。。。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怎么会做这样的梦?难道他喜欢上东哥了?什么时候衍生出的这种情感,他自己怎么都不知道?他可是一直都喜欢女人的啊,但是现在这都做梦亲上了。。下次会不会开始做春梦啊?越想越歪的胡歌使劲摇了摇头,瞎想什么呢蛇经病!

再一想最近被身边的损友们没少提他和东哥的cp,耳边风整日呼呼得吹,再加上昨天的颁奖礼,一晚上都在被cp来cp去的。。都快被无良媒体们玩坏了。。一定是被洗脑洗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对!一定是酱!这么一解释就都通顺了,总不能因为做了个诡异的梦就乱下定论吧,否则以后和东哥再见面得多尴尬,这么想着肚子已经叫起来了

“咕噜噜~”一晚上没怎么吃东西,只顾着喝酒了的胡歌,还是决定先起床去填饱肚子

结果一进酒店餐厅,刚拿好自助餐就遇上了正在埋头吃早餐的靳东,胡歌本想趁机转身开溜,就被他哥叫住了
“胡歌!”

“啊~~哥。。哈哈哈。。早啊~”

被逮个正着的胡歌只好乖乖坐到靳东那桌,而靳东也没想到一大早就在餐厅碰到这傻小子,心里虽然还是犯尴尬,但先抓来教育一顿又或者是探探虚实的心情好像更加迫切

胡歌偷偷瞄了眼靳东,顶着两个黑眼圈,一脸没睡好的样子

“阿嚏!”

“哥!你感冒了?!”

“啊。。。昨晚喝得我也有点醉了,晚上可能没盖好被子吧”

胡歌刚想再问候下他哥的身体,却被靳东抢先进入了正题

“昨晚。。。你回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你还记得么?”

“啊?我不是。。回房就睡了吗?怎么了哥?”
胡歌使劲回忆了下,却怎么也想不起喝完酒以后还干了什么,除了那个梦。。不不不,别再想那个梦了

听他弟说得好像真的一副什么都不记得的样子,靳东抬头盯着他,眼睛微微眯起,不记得也好。。但为什么有种莫名不爽的情绪【1】

胡歌被这么一盯心里发慌,东哥这么问到底什么意思啊,我早上看过了,酒后没发微博啊

靳东随即又低头吃起了早餐,不去看他
“你昨晚回去。。醉倒在房门口了。。。好像还被人强吻了”

“咳。。咳”刚吃下一口面包的胡歌就被这么冷不丁的一句话给吓噎着了,靳东连忙帮他拍了拍后背

胡歌睁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得望着靳东
“哥。。我被强吻了,被谁?还有什么叫好像?。。等等。。你怎么知道的?你都看到了?😱”

“嗯。。我给你去送手机的时候正好撞上。。看到一个男粉丝凑到你脸前还挺近的。。。当时离得有点远我也不敢确定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再然后他看到我来了就逃走了”

“还是个男的?😱😱”

“嗯。。。”

听他哥说完这段话,胡歌已经要抓狂了,但他抓狂的不是被男粉亲了,毕竟入行十几年了,什么疯狂的粉丝没遇到过,郁闷的是这一幕被他哥看到了?还有。。等等。。。莫非昨晚梦里那么真实的触感也是和。。。不敢往下想的胡歌又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哥。。。怎么会这样啊~”
已经欲哭无泪的胡歌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靳东看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更加确定他是什么都不记得了,正好也借机好好教育下

“以后还敢不敢乱喝酒了?”

“哥。。我一共就喝了两杯。。第二杯还是你灌我的啊。。。”

靳东一回想还真是这样。。自觉理亏了不少,气势一下子就被减灭了
“呃。。总之。。就是。。以后不能喝酒就少喝,最好还是不要喝了,听到了没?如果昨晚我没及时出现,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噢。。。我知道了哥”

没精打采得把早餐吃完后,胡歌就要赶早班飞机先走了,和他哥道别的时候,靳东又一眼瞥见他屁股上鼓出的一块,靳东皱起了眉头

“你等等。。”

“啊?”

“以后别把房卡放后兜。。”

“???”胡歌不自觉得摸摸自己的屁股看着他哥

“容易掉。。。”

(来自lo主的吐槽:东哥。。你掏了老半天才掏出的房卡,你居然和我说容易掉?!)

———————————————————
【小剧场】
(最近没有写小剧场的灵感!当然也可能是思想都没用在正道上🙄🙄哈哈哈)

爱奇艺当晚:

已经一杯红酒下肚的胡歌摆摆手说:
“哥,我不能再喝啦,真的够了”

“不行不行 难得今晚那么高兴,来来来,再干了这杯!”

“啊?那这杯又是为了什么?

靳东(认真脸)想了想
“为。。。为了你的小公举霍建华!来!干杯!”

“哥= =……”

远处的霍建华:刚刚谁Q我?

【补充】

1.其实东哥这一段的心理状态非常好玩。。当然主要是lo主想玩他😂😂。。虽然因为尴尬希望胡歌什么都不记得,但真的看他弟一脸没事人的样子,又不免来气,这么尴尬的事凭什么就他得记得?还有种心态就是:你撩完我就跑啊?!

2.lo主的恶趣味已经心满意足得写完了。。每当看到歌歌的翘臀就忍不住想。。。😑😑😑
房卡为什么要放屁股后面?硬要解释的话就是怕和手机放一起消磁吧。。或者是歌歌特殊的癖好?。。东哥刚被亲完就被迫要去摸歌歌这段我真的太污了我错了!!😂😂就当是为将来提前做准备吧(你再说一遍?!)

但是你们要相信我!这段也真的是对推进剧情有帮助的!(诚挚脸)摸得越久东哥被开发得越快(并没有)


3.这章结束后我希望俩人各自处于这样的状态:

胡歌:其实在第七章的时候我就曾写道胡歌觉得周围人最近说的一些话都好奇怪啊,然而他们真的奇怪吗?大多数人吐槽他的话无非和媒体舆论没有两样,真正开始变得奇怪的是他自己的心境,因为变化而对于一些字眼变得敏感,因为敏感而改变了关注的焦点,就有种你不去看别人怎么知道别人在看你的感觉,外界的刺激顶多来源于他眼里的他人与靳东的亲密关系,由吃醋这样的情绪来拉深带动更近一步的情感变化,而即使这样,“做梦”后的胡歌还是选择麻痹自己,逃避不去往同性情感那方面想,并顺理成章得把产生这些不寻常的情绪和事件都归结于网络和娱乐圈大环境,就好像说的人多了这件事就变成了真的一样,一方面他心里也有个声音提醒他真的演变成同性之间的情感他很难承受住,也可能会失去和东哥难能可贵的兄弟情,另一方面能刺激他真正开窍的因素还没出现,解铃还需系铃人啊,最后能使他开窍的还得是东哥(下章再甜一下,再下章就开虐吧)

靳东:注定要比他弟晚开窍又那么保守的东哥。。也只能让他弟亲自来推一把了,胡歌在醉酒状态下作出的鲁莽举动并不能让靳东得出什么确切的定论,毕竟除了这个举动,平时在旁人眼里再腻歪的俩人的关系在他哥眼里也早已经成了习惯,他弟都逃避不去想的事情东哥自然是更不会往奇怪的方面想,而且他也不想被这一晚的事影响到兄弟之间的感情,所以他选择了不再提起只是静观其变,可毕竟是被撩了呀,心里已经起了涟漪,以后势必会更加关注胡歌,而且有种要开始好好看着他弟的保护欲?



嘛~亲们这章看得还满意么?给我多多评价留言吧~需要动力ing~😂😂


全文链接戳此


评论(10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