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酱

原东歌资源博【和jdls一起神隐了】
靳鲤的小鲅鱼&老胡路人粉

今晚我是个“胡吹”

今晚撇开靳属丝的身份,我要吹一吹胡歌

之所以突然这么正儿八经地直呼全名,是因为我发现,原本我对他的了解简直是九牛一毛,根本不配那么自来熟得称他一声“老胡”……

在胡歌被造谣的日子里,

我发现了一个真相,那就是:黑子才tm是真爱粉啊!

多亏了他们孜孜不倦的攻击和造谣,才能让我看到网路上铺天盖地的辟谣贴

单论两件此前并不知晓的记忆深刻的“小事”:

1.胡歌曾亲自与真老虎同笼飙戏,天不怕地不怕地吼完老虎,最后却腿软着下场,嘴上还念叨着“那可是真老虎啊!”……

2.胡歌结束了一段打戏,可能觉得刚自己用力过猛了,连忙抱住动作演员的脑袋,边道歉边抚摸,我愣是看着那个受宠若惊的男演员都快羞涩得被他摸弯了……

第一件事让我发现胡歌只是一个敬业的普通人,而第二件事让我看到他对待同事,有着并不普通的细腻和真诚,仅凭这两点就足以让我坚信,即使他不是个圣人,他也一定是个好人,一个值得合作的演员,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随着造谣事件的越演越烈,公司老总、编剧、导演、合作过的演员、圈内好友,甚至还有各路群演都不约而同地替他发声辟谣,罗列出来的桩桩件件,无一不是铁证如山,清风明月,简直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人不赞,无赞不衷”的典范,就像影视剧中最爱看的那类桥段:邪不胜正,主角终会逆袭

看得大快人心👏👏👏

然而对于已经远在美国的胡歌来说,当他发现自己好不容易暂时远离了娱乐圈,走近了自己梦想的时候,他离开的那个地方却风起云涌并不太平,甚至要麻烦到那么多朋友、同事为他站出来说话,对于一个从不希望麻烦别人,总是为他人着想更多的人来说,这一切仍旧会导致摆脱不了的精神压力

写到这的时候,居然正巧碰上胡歌刚发了一条感谢的微博,也正好看到有胡椒回复说“因为你值得”,而这也正是我想说的话

因为你值得,所以不必觉得“受之有愧”,不要独自承担那么多压力,如若真的受不住这番“厚爱”,你那么聪明的人,也一定知道该用什么回报那些爱你的人们

无非是平平安安的带回来一个更好的胡歌


ps:那条表达感谢的微博……算不上是他说过最经典的语录或是情商最高的话,却是最让我泪目的一条,这种时候尤其希望他砸了手机,不要去看微博上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哎…谢p啦!😭😭😭😭(大晚上不睡觉发什么神经啦!)



评论(26)

热度(44)